tn_DSC_0040.JPG
這禮拜的進度
直接來到凱瑟琳最最最~期待的系統家具囉
因為凱瑟琳跟一般人不一樣
一般都是全部櫃體做好之後才安裝木地板
但凱瑟琳不喜番缺一角的乾嘎

所以選擇在系統進場之前
先將超耐磨地板舖好
所以上週末舖完木地板之後
緊接著本週四就換系統進場溜
然後房間門跟水電部份
也約在下週安裝及收尾
希望由駱師傅推薦的摩室實木門
成品能夠像網誌上一樣那麼水~
所以本週四就在工地等待師傅進料的時間裡度過...

這禮拜還開車跑到遠在三芝的水晶世界Crystal World去選燈
好家在實品美到一個不行

年前還剛好打88折立馬當場下訂付清
不然這趟路不算近可能會被艾瑞克大卸八塊有餘
最後訂了一盞客廳的水晶吊燈以及主臥的白色水晶燈
還有兩盞福利品的法式枱燈~打算放在主臥裡的床頭櫃上
一共花了將近13000
不過凱瑟琳認為還蠻值得的
因為看了拍賣那麼多吊燈
只有這兩盞令人魂牽夢瑩啊~~~


tn_DSC_0008.JPG

tn_DSC_0013.JPG
金山家居在禮拜三就來電跟凱瑟琳確認進料的時間
由凱娘幫忙開門
請貨運行將訂好的系統板材運到四樓
所以晚上到家時發現家裡已經堆放一堆材料
廚房裡的三機也全員到齊

為明天一早的組裝做準備
另外廚具也是統包給系統家具一起承做
因為艾瑞克希望廚房使用的也是低甲荃材質
所以只好放棄原本心儀位於新莊的美麗櫥
不過系統家具有幫凱瑟琳將水槽處的櫃體改為發泡板
以免系統材板一碰水就報銷了XD...

tn_DSC_0018.JPG

tn_DSC_0019.JPG 

tn_DSC_0022.JPG

tn_DSC_0024.JPG
金山家居的林小姐說全室只需要三個工作天便可安裝完畢
所以週六應該就能大功告成
果然晚上到了工地便發現所有的櫃體都已經組裝完成
看到自己辛辛苦苦規劃出來的配色與美美的門把這麼相襯
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啊~
尤其是廚房...凱瑟琳獨排眾議選擇了Egger的漂流木搭配古典造型的門把
站在地中海藍的地磚上真是天作之合餒 (哈哈自我感覺良好中)

而油漆部份也陸陸續續地完工中
主臥的微風藍.次臥的嬰兒藍以及客房的蘇打綠和客餐廳的淺粉橘
擦起來的顏色都很漂釀...天花板也砒得很平整
目前為止凱瑟琳還算滿意
然後凱爹凱娘交代的後陽台
也請羅師傅前來安裝紗窗完成...
這樣一來夏天就不怕蚊子咬囉~

tn_DSC_0029.JPG

tn_DSC_0045.JPG
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下鄉村風系統櫃的真面目吧XD (感覺好猙獰唷)
客廳部份的電視櫃做了小小的跳色變化
搭配古典的古銅垂墜式把手...一整個帶出鄉村味
到時再跟下週六進場的大茶几配對...兩個簡直就是系出同門啊
而客廳的旁邊便是可以一同吃晚餐的吧台區
珍珠白梣木加上橡木色的蜂巢板
到時再擺上凱瑟琳跟頑木工坊訂製的客製高腳椅
應該就會給拜到一個徹底的境界吧XD

tn_DSC_0037.JPG

tn_DSC_0040.JPG
再來是書房CD區的落地書櫃CD櫃
這部份是艾瑞克選的色
他最近超愛白色系列幾乎樣樣都要給它選白色
結果最後小書房區就白成一片啦
而高低收納櫃區
凱瑟琳則參考了IKEA的設計
選擇將高低櫃以不同的雙色做融合
配上古銅色的門把蠻有南法的味道
至於牆上那兩個小東東
一個是白色雙面鐘
另一個則是凱瑟琳向網拍一家超屌的手工木工廠Jimmy's Craft訂製的白色六格假窗
他們家的東西凱瑟琳真是愛到一個不行
客製的白色刷舊假窗還有客廳沙發旁的小邊桌
凱瑟琳對於收到的實品真是讚不絕口
還有每個房間的房門牌也是美美美 (至於什麼是門牌且讓凱瑟琳賣個小小關子)
總之凱瑟琳已經在盤算下一拖要加點什麼菜就是了XD...
到時再配上跟永美家具訂購的鄉村風腳踏垃圾桶
還有gogoLok買了一堆的鄉村zakka小雜貨加飾品
唉唷喂啊~人家已經忍不住想把小雜貨塞到那個白色假窗了啦


tn_DSC_0041.JPG

tn_DSC_0044.JPG
至於主臥則是挑了一個Egger的奶油松木來做高低衣櫃
右邊是五尺的高櫃而左邊則是七尺左右的斗櫃
擠一擠塞一塞應該是兩個人勉強夠用啦
廚房的漂流木也是一個美不勝收 
雖然三機已經就定位不過還缺了淺藍色的烤漆玻璃
和日立原裝進口的冰箱就算圓滿了...
凱瑟琳搭配的三機是櫻花牌隱藏式抽油煙機
林內叫好叫座的蓮花爐RB-26GF以及台製的喜特麗烘碗機
全室搭配台製緩街...客倌們要不要猜一猜這樣一共花了幾文錢呢?
一共是七個左右大小櫃體
而且配上這麼的門把
居然只花了凱瑟琳三十萬添一點
是不是很划算呢?
下禮拜大致上家具家電都會進場囉
都是為了趕在過年入厝嘛
要不然今天也不用衝到永樂市場三樓的洛可可去買鄉村風抱枕了啦
還有更多鄉村風的小東西凱瑟琳會一一介紹~敬請期待唄...姑的奈
  

, ,

msis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